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失而復得

今年年初時原本有一隻65mm的南台深濕貨冰在冷凍庫裡保存著


有一天想到時要去翻出來展足    結果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當時我還把整個冰箱裡的東西都翻出來找了一遍 卻始終找不到那隻65mm的南台深


後來推測可能是我媽過年前整裡冰箱不小心把那隻65mm的南台深給丟了(其他溼貨都還再就這隻不見)


後來也只好認了     本來想說之後只能靠照片來回憶他了


 


沒想到就在11月中的某一天中午我回家吃飯時卻在桌上再度看到了那隻南台深   


消失了快1年的南台深已從溼貨變成了乾貨      我趕緊拿起來跑去問我媽這是哪裡找到的


(我媽說是在某個盒子不小心翻出來的     大概是當時整裡冰箱不小心去混到吧 )


竟然找到了那就馬上拿去泡水軟化重新展足以免再有個什麼意外發生


經過這事件還能失而復得也讓我更加珍惜這隻標本了   


 


終於不用再看以前的照片來回憶他了 



標本照






 



 




  • 留言者: 老鄭
  • Email: mouseman808@kimo.com
  • 網址:
  • 日期: 2011-11-25 10:24:58

這種心情一定是非常high~~


昨天主任說,過一、兩年,我們學校說不定要弄個綠色校園,


如果到時候教學類的資料,有需要借助你的部落格資料的話,


會再告知你的,而且說不定可以聘請你來當幾節課的講師。


只是對象的心智程度不明,暴力程度不明,搗亂程度不明.......。


[版主回覆11/25/2011 23:55:22]

的確是很高興     失而復得後會更加珍惜他      目前以入標本箱好好保存中


部落格裡的資料有需要隨時都可以跟我說       另外講師對我來說是個好可怕的任務喔


想到當學生時上台報告就皮皮挫了    如果還要當老師面對一堆學生我一定會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吧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