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猶太深山

好幾年前還沒有溫控設備時深山屬蟲種的飼育對我來說真的是遙不可及的一個夢


不過後來增添了溫控設備後也讓我中深山屬的毒越來越深了


這1.2年我大部分都是以飼育台灣的深山屬鍬型蟲為主   國外的品種較少有機會接觸     


而深山屬裡最大的老大"猶太深山"也是我一直想嘗試的品種之一


雖然猶太深山跟以前比起來已經平價許多    但一對大型個體也以讓我荷包大失血     


等了好久今天終於入手了   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希望到時能順利繁殖成功


 


趁著從包裹取出時順便拍個幾張照片


這隻公蟲頭大顆牙又彎



彎曲的大顎


頭大大的




 


 



------------------------------------------------------------------------------------------------------------------------------------------


這隻公蟲最近已經開始活動了   4/1號愚人節也開始進食  


接下來就等母蟲過蟄伏就能準備繁殖後代了








  • 留言者: 兔爸
  • Email: coladog17@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3-14 04:52:59
哇   好蟲    沒溫控還真是無法接觸   只能祝你爆產了  
 hong大的溫控設備是哪種   價位如何

[版主回覆03/14/2011 17:45:54]

我的溫控設備是一個單門的小冰箱而已     所以蟲也無法養太多


當初買新的約1萬6左右   


ps.有沒有興趣一起來玩深山鍬?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