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來不及阻止的悲劇

今天放學回家依照慣例開開心心的騎著摩托車回家,突然一片落葉般的東西從我旁邊飛落下來掉在大馬路上中央,我摩托車經過後馬上回頭看了 一下竟然是一隻小麻雀,怕他會被車子輾過於是我趕緊把摩托車停在路邊要去把他抓起來,但是這時候有3台車馬上行駛而過讓我無法第一時間抓他起來,一台車子從他上方行駛而過時小麻雀嚇的一動也不敢動的這時第2台車子又從他上方經過此時小麻雀確突然的飛了起來.......接著第3台車馬上行駛而過小麻雀就這樣被輾過去了當場血肉模糊,看了讓我心情變得好難過就差這麼一點點我就能救到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